close
          會用簡訊向情人告白的星座 好像我就是這樣耶 參考太陽或金星星座第一 巨蟹座選擇用簡訊告白是因為當面說不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巨蟹座,要你在告白時當著情人面前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簡直就是嚴酷的考驗,因為你是一個臉皮非常薄的人,而且非常害羞。雖然巨蟹座有很多值得稱讚的優點,例如他們感情細膩?小額信貸蚋袨I,充滿了母性的特質。你們在與戀人的相處上總是溫柔著包容,細心的照顧對方,努力的營造兩人世界的溫馨氣氛。但是唯獨不敢當面告白,因此他們會利用手機簡訊,傳一些試探性的言語或是暗示性的文字,告訴對方心中有多麼喜歡他。艾菲爾老師建議?酒店經紀並仵y,有時候可以鼓起勇氣表達你的想法,也許你這種突如其來的熱情,可以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二 金牛座選擇用簡訊告白是因為想先知道對方的立場和想法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金牛座,要你在告白時當著情人面前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這個衝動又大膽的 帛琉舉動,並不是金牛座在追求情人慣用的手法。金牛座很懂得察言觀色,如果沒有90﹪以上成功的機率,金牛座會選擇再等等看,或是想辦法營造出對自己最有利的機會。金牛座習慣利用電話簡訊的傳遞,先了解對方對談戀愛的想法,或是對方對感情的期待是不是夠強烈,而且金牛座很喜歡利用簡訊的便捷與即時性, 有巢氏房屋傳一些讓人看到就很窩心甜蜜的問候句,例如「早上記得要吃早餐喔,這樣才會有精神!」、「下班早點不家,路上要小心喔!」諸如此類的情話,就是要試探對方的反應是否跟自己一樣處在戀愛的期待中。艾菲爾老師建議金牛座,當時機成熟的時候,就應該大方表白,不然一再的試探、等待,小心錯過了告白的黃金時間。第三 處女座 烤肉食材選擇用簡訊告白是因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處女座,要你在告白時當著情人面前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簡直就是嚴酷的考驗,因為你是一個臉皮非常薄的人,而且非常害羞。其實處女座在談戀愛初期會表現出很多矛盾又互相衝突的事情。例如明明很想跟對方認識聊天,可是卻又會害怕自己表現出太積極熱情,認為會在氣 酒店打工勢上輸給對方。或是明明很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卻又要故意表現出不在乎、無所謂的反應。當處女座表現出越多這種自相矛盾的行為時,其實代表處女座已經慢慢愛上對方了。但是愛面子的處女座怎麼可能當著對方的面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因此只好當作是按錯電話號碼或是傳錯訊息,期待對方可以主動的回應。艾菲爾老師建議處女座,其實每次你們的行為都很輕易的被對方「 設計裝潢看破手腳」,最重要的是,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直接告白吧,不要再「ㄍ一ㄣ」了。第四 魔羯座選擇用簡訊告白是沒有勇氣面對「被打槍」的尷尬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魔羯座,要你在告白時當著情人面前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簡直就是人生大考驗,因為你是一個具優越感,自命不凡,面對感情十分壓抑,不輕易表露感情的人。面對心儀的對象,雖然魔羯座會表現出害羞、竊喜的行為,但 烤肉是卻不敢讓對方知道自己默默的喜歡對方,因為魔羯座期待最好是由別人主動告白,這樣他比較不會尷尬。因為凡事拘謹、傾向自我壓抑的魔羯座,只敢藉著傳手機簡訊來談情說愛,如果兩人見了面,魔羯座還是會一臉酷酷的,假裝這種曖昧的氣氛是不存在似的。魔羯座之所以可能會選擇用簡訊告白,是因為他們不敢面對「被打槍」的尷尬。第五 水瓶座選擇用簡訊告白跟自身「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有關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 信用貸款座是水瓶座,要你在告白時當著情人面前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你會覺得很彆扭、而且非常難為情。水瓶座的人們不喜歡那種過於熾烈的愛情關係;他們要的是那種細水長流、沒有壓力的感情。水瓶座重視與對方在心靈上的交流和知識上的提升;他們對藝術有特殊直覺,品味特殊、不落俗套,是相當有主見的一群。這樣的星座特質也影響了談戀愛的方式,他們喜歡「不按牌理出牌」戀愛模式,因此在告白時也可能藉由簡訊告白,表現出他們嶄新的風格與特色。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