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樂天知命 老爸的樂天知命 最近超強寒流來襲 ( 週日1/11下探6度 ) 問候老爸要做好保暖  老爸 酒店工作說風吹到我們家的牆壁就彈回去了 網路行銷 怎麼會冷呢 咦  咱家是銅牆鐵壁  當然不是 酒店打工 家有暖爐 也不 而是老爸一顆開朗無比  隨時可以high起來的?關鍵字廣告?
有時會想 老爸在我這個年齡的時候  他會不會有我這些煩惱 當面對這些煩惱 他如何處理 婚禮顧問 是吃粥當作吃補  配酸黃瓜也甘之如飴吧 如果問我 最幸福的事 當然是當老爸老媽的女兒 土地買賣 妳有沒有一顆可以阻擋寒風的心呢 有一個朋友經商失敗負債上千萬 他覺得人生無望完蛋了 決定一了百了  找一個 租房子河堤跳下去尋死 結果河堤下剛好是軟泥 雙腳陷在泥裡 救了他一命 想法決定做法 其實生命中的無常 常常是無預警 噹 的一聲就出現了 苗栗旅遊 所以在自我能掌控的生命中  秉持樂觀無懼的生活態度 就如老爸無懼寒風的心情  銅牆鐵壁般捍衛自己的人生 PS. 如果有空前來 請勿站在門外  襯衫 ( 可能會被寒流回彈的冷風掃到 ) 屋內有溫暖的人等妳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