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香飄過海~ 老姐坐飛機空運來津?愛心伴手禮(T?T) 忙了幾天終於把????????大?OG???給破了 (老實講比我想像中有趣Σ(???;) 本來時間應該是空下來了, 但是因為我老姐這幾天由台灣飛到北京觀光順便來天津看我 這幾天陪著她遊天津和北京, 所以部落格依然還是 室內裝潢被放置了XD我想之後補文可能會補死吧.........Orz 不過我還真是很久沒和我老姐見面了........大概有三年了吧 (汗 主要是她人在美國念書, 美國的寒假時間是聖誕節和元旦?個人信貸褻? 暑假是五、六月 而台灣和大陸的寒假是放農曆過年期間, 暑假是放七、八月 意思就是.....只有寒暑假會回台灣的我們兩人假期是完全錯開的啊?(;???)? 所以才會長達三年沒有見面..........(遠 吳哥窟目 然後數年不見的老姐來天津就馬上塞給了我一包東東 咦......正在疑問.....這個袋袋裝的到底是什?感覺包裝還蠻精美的Σ(???;) 打開一看.....竟然是粽子?(’─‘)? 而且竟然還有分鹹的和甜的兩種口味!老姐~~~ 部落格真是感謝啦!!! 在這端午節時刻特地送來台灣口味的粽子.....真是太貼心了(???) 附帶一提, 老姐和我講其實她本來想買7-11粽子給我XD 據說7-11廣告有多種口味的粽子可訂購, 台灣的7-11真是太方便了什都可定(?。?;) 但是被我媽念這樣超沒誠意, 於?部落格O就特定去幫我買了欣葉餐廳粽子禮盒講真的......這個禮盒的包裝還真不錯, 袋子美觀又實用還有保溫的效果 收起來以後應該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 ̄。 ̄)y-~~ 於是時間就轉到今天的端午節馬上把老姐的愛心粽放入"出門在外行走江湖必備的最佳好幫手" - 大同電鍋Ψ(‘?’)Ψ 室內設計 =========================邊流口水邊等待的慢長30分鐘============================ 這.....就是傳說中的- 干貝鹵肉粽 內餡有:干貝、滷肉、魷魚、栗子、菜脯、香菇、花生、金鉤蝦 裡面真的有包大干貝耶......Ψ(‘?’)Ψ (流口水 (狼吞虎嚥) 吃完肉粽接下來的就輪到甜點 - 酒店打工 芋薯桔香粽 登場!?(‘?’)? 這四四方方造型還真是獨特w 內餡有: 芋頭、番薯 柑桔餅、福圓肉、冬瓜條 一打開就散發出濃濃的芋頭和番薯香味, 讓人食指大動!但是我說老姐啊......妳好像忘了..... 就是...........................我不吃芋頭的...囧 不過我室友倒是吃得很爽, 吃得精光XD 這邊就要說?房地產@下 大陸北方, 也就是北京天津這一帶端午節的粽子和我們台灣的口味差超多 粽子大小大約只有我們所熟知的大小的1/4吧, 而且還全都是包甜的餡.....不是鹹的肉粽兩年前我第一次看到時完全傻眼......囧rz 當然, 近年來因為台灣風的粽子也被引進大陸, 所以不少餐館也有販賣肉粽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本土的還是好吃很多啦, 畢?系統傢俱漕漱~是家鄉的味?(‘?’)? 所以雖然那個甜粽出了一點小意外(芋頭部分XD) , 但這次真的要感謝老姐帶來的這份大禮! 讓我和室友?能在遠離家鄉的大陸天津也嘗到這充滿台灣口味的粽子w這真是最棒的端午節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