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3日14:20,徐先生來電:我是原靈武礦務局的退休工人,現在銀川居住。年齡大了身體毛病多,經常得用醫保卡在銀川買藥,可好多藥店都不能刷靈武的卡,而新社保卡又遲遲不發。我到社保局大廳詢問,工作人員說“我自己的都還沒領到,何況你靈武的呢……”那靈武的到底啥時候能發下來啊?
   6024110熱線王若英:徐先生說周圍很多人都領到卡了,他擔心自己是不是被漏掉了。
   銀川市社保局回覆:前幾天剛給貴單位發放了74張社會保障卡,並沒有查詢到徐先生的保障卡信息。
   銀川市醫保中心回覆:卡的製作和發放是分批次的,我們也不確定什麼時候能製作出來。徐先生先不要著急,卡製作好後我們會及時跟您聯繫。  (原標題:靈武退休工人徐先生銀川買藥很不方便新社保卡又遲遲不發,是不是把他漏了?醫保中心:不要著急,制卡發卡分批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