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新竹售屋國加州一號公路。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神舟國旅
  推薦人:李冬,神舟國旅租屋市場部經理
  產usb品:試駕游·美國西海岸經典“四城”西岸深度+自駕體驗12天
  出發日期:9固態硬碟月13日
  參考價隨身碟格:16500/人
  【行程亮點】
  可自願選擇行程中指定的兩天自駕行程,提前預約車輛,跟隨團隊大巴,開啟自駕車游覽模式,體驗自由式游玩。
  美國西海岸最美的一條公路——加州一號公路。蜿蜒在太平洋和落基山脈之間,這裡有令人眩暈的彎道,廣闊寧靜的海岸,薄霧籠罩的絕壁,狂熱的衝浪愛好者,這是全世界最靠近大陸邊緣的公路,串起了一個個風景獨特的海灘、風情各異的小鎮、幽靜的度假公園,間或點綴著峭壁,瀑布,古橋,小路。這些景緻,每一處都是極致美景,更不用說連成了一體。
  一號公路本身就很美,掩映在藍綠之間,時而筆直,時而彎曲,時而陡峭,在險峻處,似乎要衝入大海,隨即又峰迴路轉。路靠海一側凡是值得駐足的地方,都有觀景點。
  該產品免費為每位選擇自駕體驗客人上S0S緊急醫療救援及意外傷害保險,讓游客在旅途中的安全得到全面保障。
  還有特別贈送:洛杉磯環球影城、MM巧克力工廠和仙人掌公園、聖莫妮卡海灘、赫氏古堡、蒙特雷小鎮、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納帕葡萄酒莊園等。
  拉斯韋加斯的埃塞爾MM巧克力工廠和仙人掌公園,仙人掌公園就在巧克力工廠的門口。巧克力工廠更像是一個手工作坊,供游客參觀的走廊內有關於巧克力製作歷史的文字和圖片介紹、也有工人在演示巧克力製作的步驟。在走廊盡頭的商店內,裡面的巧克力商品倒是一應俱全,各種帶有M&M標誌的巧克力和飾品小物件非常精緻。仙人掌公園雖然面積不大,但是種類繁多。大大小小、五顏六色、形態各異,一個袖珍的仙人掌博覽會。
  蒙特雷小鎮位於舊金山灣區南面,離舊金山大概有2個多小時的車程,是加州海岸沿線的特色小鎮,它有著名的Pebble Beach(圓石灘),很多名人富豪喜歡在這兒置業,據說默多克在這裡就有五處房產;同樣著名的17 miles drive沿途能看到壯闊的太平洋和各種豪宅;高爾夫球場也是蜚聲國際。這裡是高爾夫愛好者的勝地,連綿的海岸線、夢幻般的迷霧和廣闊的大陸、乾燥的天氣構成了誘人的天然效果。
  產品:美國塞班璀璨行程(5天)
  出發日期:每周三、四發團
  參考價格:6680/人
  【行程亮點】 行程中含塞班住宿4晚;包括北京至塞班國際往返經濟艙機票、領隊、司機、導游、塞班機場往來接送空調巴士;安排塞班大巴北部環島觀光游。
  行程中特別安排了海鮮餐自助晚餐一頓(入住凱悅此餐免費升級為KILI CAF主題自助晚餐)、卡諾亞海灘燒烤套餐一頓、軍艦島以及叢林探險和夕陽游輪晚宴。
  產品:輕鬆游·美國西海岸+夏威夷9日
  出發日期:10月5日
  參考價格:15500/人
  住宿:全程安排三星連鎖酒店入住
  【行程亮點】 特別贈送了洛杉磯環球影城、夏威夷歐胡島經典小環島游,夏威夷游覽中,不僅有威基基海灘的曼妙,還有中部的山谷農場。  (原標題:馳騁在加州一號公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