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乾隆漢方滷味 今天朋友帶了她們家自己研發製作的漢方滷味讓我品嚐裡頭可是採用了21種中藥滷製,不添加鹽、味精、色素、防腐劑且朋友的老公是廚師之前在餐廳或飯店擔任的職務也不低朋友家研製的滷味 帛琉有八種:牛肉、牛筋、牛肚、鴨翅、雞爪、豆干、豆腱、杏鮑菇牛肉、牛筋、牛肚$100三包以上就9折優待且還有附酸 永慶房屋菜以獨家自製醬料鴨翅裡頭有四隻$100、雞爪六隻$40、豆干、豆腱$30、杏鮑菇$40所有的產品都是真空包裝別於一般商家用塑膠袋包裝本來朋友 情趣用品是打算八種都讓我吃到但貨不夠只好給我三種豆干、豆腱、牛肚所有的產品都是真空包裝 所以一打開便香味撲鼻裡頭完完全全是中藥下去熬製而成成份有大茴香?裝潢B小茴香、花椒、甘草...21種中藥製成 豆干$30這豆干滷的非常透徹整個滷汁都滲入豆干內部吃起來帶點微辣有同事就被辣到直說過癮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豆腱$30(俗稱素鵝干)豆腱吃起來有 租房子嚼勁但跟豆干比起來就遜色許多建議豆腱滷的時間要在久一點才會更滲入更好吃 牛肚$100這牛肚只能說公司的同仁都沒口福了只有我和另一位小妮子可以吃而已誰叫公司的同事們沒人可以吃牛~那我就不客氣囉牛 太平洋房屋肚滷的恰到好!!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吃起來軟硬適中無法形容這牛肚的口感!!只能說整包我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只要訂購牛肚、牛肉、牛筋這三種裡頭還會隨身附上滷汁與辣酸菜一包 ========================================= 信用卡代償================沒多久朋友的老公又延發新的菜色 本來以為只有滷味一種選擇沒想到連麵食類都有這次朋友太趕來不及全部帶給我試吃只帶了三種松阪豬、牛筋肉、大豆干其它牛肉麵、義大利肉醬麵、素杏鮑菇、香腸留到下次好了 牛筋肉$100這次沒有附醬汁只有酸菜 房屋出租如果搭配醬汁會太鹽牛筋厚度太薄沒有嚼勁感且滷汁味道不夠深入 和牛肚比起來我反而愛牛肚那口感 松阪豬肉$100這次的新產品之一裡頭也有附酸菜松阪豬的紋路清楚看到的味道夠徹底沒有別句話就是好吃 大豆干$30上次試吃的豆干是切好成小塊狀這次是完全沒有切過的晚上拿給朋友吃 房屋二胎每個人吃完都吵著要訂豆干只能說豆干真是魅力無法擋 乾隆漢方滷味-感動來自於堅持訂購專線:07-3345197.0966116710(黃惠婕)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修文街6-3號Blog:http://tw.myblog.yahoo.com/joy-chienlung/保存方式:冷藏3天  冷凍30天滿300送一瓶乾隆甘露(特調芒果汁)高雄市訂購一包就送免運費.歡迎團購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