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雙牌站1月1日訊(通訊員 唐娟)2014年12月29日晚,受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的委托,縣委副書記、縣長魏和勝在常委會議室主持召開縣委常委2014年第十七次會議。
  會議傳達貫徹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市創建國家森林城市攻堅會戰動員會精神、全市產業園區建設暨“135”工程動員部署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並安排部署了績效考核和領導幹部實績卡工作。
  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按照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全市產業園區建設暨“135”工程會議精神的決策部署,將各項指標和任務進行細化和分解,並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抓好落實。
  就全市創建國家森林城市攻堅會戰動員會議精神,魏和勝指出,創建國家森林城市,是提升城市整體形象、是改善人們生活質量、提高人們幸福指數的重大舉措。各級各部門要按照會議精神的要求,結合雙片縣實際,要進一步提高創森工作的理念、思路和舉措,要進一步突出重點、加強領導、明確責任、強化保障,要集中人力、財力、物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齊心協力、攻堅克難,真正把創森工作落到實處。
  縣委常委,縣人大、政協主要負責人,縣委副調研員、正副處級幹部;“兩辦兩室”、縣委督查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雙牌縣委常委2014年第十七次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