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15名船員出海打漁集體失聯 已八個月未歸
  齊魯網濟南10月24日訊(山東台 張越) 今天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接到濰坊市民小孫的求助電話,反映自己哥哥是一艘漁船上的船長,今年2月份帶著14個人出海打漁,本計劃一個月返航,但至今還未歸。
  據小孫反映,自己哥哥是威海新泰水產食品有限公司一艘漁船上的船長,這艘船從2月26日開始出海打漁,從3月2號最後一次聯繫之後,到現在一次也沒有聯繫上,給出海漁船打衛星電話也沒有打通。
  小孫告訴記者,這艘船叫魯榮漁57089,是一艘剛改裝的新船,本來計劃的時間是一個月返航,計劃的目的地是香港澳門一帶。
  失去聯繫之後,小孫一家及其他船員的家屬去到榮成詢問情況,但老闆告訴小孫及其他家屬,GPS沒有裝在船上,已經拆卸下來放在碼頭。船上既沒有衛星定位,衛星電話也打不通,漁船上的船員處於失聯狀態。
  小孫告訴記者,船員中有三個江西省的,三個威海市的,三個濰坊市的,天南海北,所有船員都不是榮成本地的,船員家屬都只能通過電話來詢問情況,
  今天小孫又給漁船公司老闆打電話,但老闆電話已關機。小孫還告訴記者,公安、海事部門已經知道情況,他們表示會尋找失聯海員,通知船員家屬等待結果。(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每日新聞》 原標題:威海15名船員出海打漁集體失聯半年多 家人心急如焚)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