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對墨西哥的比賽進行到第33分鐘,主裁判突然叫停,而屏幕的下方,史無前例地出現了Cooling Break的字眼。這並不是補水暫停第一次出現,在葡萄牙隊對陣美國隊的小組賽中,當值主裁也曾經因為酷熱的天氣而叫停了比賽,不過並沒有得到國際足聯正式的確認。新浪微博網友@搜達足球於是展開豐富的聯想:巴西2014世界杯——90分鐘比賽+3分補水暫停;卡塔爾2022年世界杯——90分鐘補水暫停+3分鐘比賽,補水暫停將分別在第5、10、15……85分鐘。
  @木頭Ricky:巴西世界杯,90分鐘比賽,可以有3分鐘暫停補水。俄羅斯世界杯,美非球隊對陣北歐俄羅斯球隊,比賽中可以更換兩次暖寶寶。
  @酋長ARS之殤則吐槽蘇亞雷斯咬人:誰叫世界杯組委會只設置補水暫停,完全就沒考慮某些球員在球場上餓了該怎麼辦。  (原標題: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