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不字歌 十三不字歌 蓮師知! 蓮師知  ! 世上多少人像我 難得寶貴的人身 西裝外套 無常易失的生命 過了今天的日子 活了幾分或幾秒 身負眾生之大責 人身無數劫一得 ARMANI 生命分秒倏地逝 輪迴各處都煎熬 因果早晚會成熟 如母眾生的苦難 大乘精要為發心 G2000 對我關懷人希求 我是眾生的獨子 我是佛陀的後生 我是蓮師的傳人 我是上師的法子 我是覺家的西服徒孫 我是菩薩的師兄 代代無數人成就 諸法無質本空性 一切現象的執著 有緣有時可修行 結婚西裝 是否安置於如法 是否善用與珍惜 少了生命的一分 片刻皆為關鍵時 每分每秒是希望  結婚 不可雜事上毫廢 不可空盼於未來 不可烈毒當妙藥 不可身口意放蕩 不可親見反視無 西裝 不可親敵起分別 不可明知亦失望 不可懶散中度日 不可教法壞我手 不可淨傳染濁穢 不可祈待皆落襯衫空 不可無明中輪轉 不可失慈心善行 願我證成其中一 為何假象當實有 安置無我的法界此乃 多年前訂做禮服 八月十四日午餐時的分別念,瘋浪 (仁珍千寶 仁波切筆名) 速寫於 妙乘法苑,當時正教導閉關第一屆行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