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省糟糕的自己!! 覺得自己真的好糟糕 為什麼我的不愉快都是發洩給自己最親密的家人呢? 昨天又是 墾丁民宿我忙碌的星期一 忙?日月潭民宿鴘韙Q點才回到家 一回到家忽然就覺?麻辣鍋o有許多的無名火 尤其是對無辜的老公 知道他也明瞭我?麻辣火鍋漕祗W及疲憊 可是為什麼在那時候不管他說什麼話我都覺得不?火鍋吃到飽n 好像他欠我很多一樣 所以我只好一個臉很臭 然後兒子很無辜的問我:媽媽妳怎麼呢? 盤纏銀兩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能回答好累 最後還是忍不住的跟他說:你們都不關心我! 兒子莫名的說:哪有??? ............ 金瓜石民宿....................... 十一點多自己在手記上反省自我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 知道不應該的,可是在那一刻就是沒法控制自己 誰都沒錯,老公很體貼沒錯(只 九份民宿是有時候表達不當),兒子女兒個司其職也沒讓我擔心所以更沒有錯 所以問題出在自己的心 心必須要修正吧! 知道,可是下回不爽的時候肯定還是如此 希望可以一次比一次症狀輕微些 清境 然後最後可以不藥而癒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