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12月11日,沈陽市委組織部公佈2014年第8號幹部任前公示,對沈陽市委近期擬任的4名市管幹部人選公示如下(按姓氏筆畫為序):
  於喆光,男,漢族,1964年5月出生,1983年8月參加工作,1992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黨校大學學歷,會計師,現任市服務業委副主任,擬任市政協經濟委主任。
  蘇效眾,男,漢族,1957年6月出生,1976年1月參加工作,1981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政協提案委副主任,擬任市政協提案委主任。
  趙丹,女,漢族,1960年11月出生,1979年12月參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職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市接待辦副主任,擬任市政協港澳台僑與外事委主任。
  趙永聖,男,漢族,1983年5月出生,2007年7月參加工作,200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現任共青團沈陽市委副書記、黨組副書記,擬任共青團沈陽市委書記、黨組書記。
  本公示發佈後,社會各界人士對以上人選如有不同意見,請在2014年12月18日前以電話、信函、親訪、網上舉報等方式向中共沈陽市委組織部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信函和網上舉報應署真實姓名。信訪的有效時間以發信時的當地郵戳為準。
  聯繫電話:12380(2)
  舉報網站:shenyang.ln12380.gov.cn
  通信地址:中共沈陽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處(沈陽市沈河區青年大街150號,郵編:110014)
  (原標題:沈陽市委組織部公示4名擬任市管幹部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