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Mojo iCuisine觸控搞定! 一出忠孝復興站5號右手邊、8樓『Mojo iCuisine』, 難得四人合體很久沒聚囉! 中午約1:30,連續陰雨天, 人氣低落到竟然只有我 租屋們這一桌吶.... IPhone、IPad當道,連餐廳也跟上潮流腳步, 封號「互動式餐廳」,如此同 室內設計工之妙, 上方投影至桌面,菜單、點餐、小遊戲、結帳等, 兩隻手指當滑鼠,觸碰畫面即搞定, 基本上主菜套餐或飲料有 苗栗旅遊一一show出來, 若想選商業午餐等仍需看菜單本; 飲料《可樂與綠茶》,綠茶用海尼根杯子像不像裝啤酒~ 前菜: 我選擇的【香煎菲力套餐~紅醬x青醬 宜蘭民宿】, 包含開胃小點:《龍蝦沙拉&干貝》, 龍蝦沙拉與曾合購過『蓋世達人龍蝦沙拉』,口感幾乎如出一轍, 不過吃起來有點油; 干貝外層烘烤,內層軟嫩; 【 關鍵字排名商業午餐】亦附《凱撒沙拉》; 《玉米濃湯》,若商業午餐僅今日湯與甜點二擇一; 《餐前麵包》有三顆,未含在我的套餐內; 主菜: 三個人都吃義大利麵, 出疹子的芮貝卡只能選無 裝潢海鮮類《義式蔬菜野菇燉飯》(淚), 花椰菜、洋菇、香菇(為什麼沒杏鮑菇?!), 看起來挺陽春清淡耶?! 愛咪的《奶油巨蛤義大利麵》; 匪妮的《小惡魔辣味鮮蝦義大利麵》; 我的《香煎菲力義大利麵》 褐藻醣膠、 這一套共要價600元香煎菲力套餐, (這款桌布我喜歡!↓) 服務人員事前煞有其事地詢問幾分熟,成品出來一片神似組合肉牛排, 看起來吃起來都不優(有漢堡排的影子), 大家都覺得沒那個價值.... 甜點: 我的《 婚禮佈置巧克力蛋糕&很甜的馬卡龍》; 愛咪沒選湯改選甜點《奶酪》; 綜合觀感食材美味皆一般, 商業午餐、下午茶點心價位,荷包才不會太消瘦、心太疼。 流線吧台、粉紅圓球投射燈, 整體裝潢時尚具未來感, 環境特色與location很符合東區人的tone, 夜晚時分?網路行銷韟蚶u; 服務人員以專業單眼幫我們合拍, 真的放在Facebook官網中! 消費滿一千元送VIP卡,持卡省10%手續費喔! Mojo iCuisine互動式餐廳:http://www.mojo.tw/about.ht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8樓 電話:02-271118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 房地產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