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海選之積木寶貝闖世界全國總動員在北京西三旗中心、望京中心、大鐘寺中心率先拉開序幕,吹響了爭奪美國終極之旅的號角。截至6月20日,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海選在京城已舉辦了50餘場,上千餘家庭參與其中,寶寶們各種萌態炫酷初夏。
  據瞭解,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是由積木寶貝國際早教聯合《積木寶貝闖世界》電視欄目組共同舉辦的大型親子互動活動,活動依據積木寶貝國際早教研發的寶寶智能、心理、體能三維平衡理論分為勇攀長城、創意手工、藝術探索、爸媽向前沖等環節,寶寶在爸爸媽媽的共同努力下一路闖關晉級,最終贏取美國親子游大獎,目前海選活動正在北京望京、西三旗、大鐘寺三家分中心火熱進行。“由於這個活動融入了科學的早教理念,同時其內容也是依據科學的早教理念而研發的,在寓教於樂的同時寶寶平衡成長、爸爸媽媽也會獲得必需的科學育兒知識。”積木寶貝國際早教首席教育官羅靜博士告訴記者。
  萌寶物語——積木寶貝西三旗站
  縱觀京城50餘場海選,積木寶貝西三旗站7場海選可謂主打萌寶牌,各種可愛的寶寶萌態百出,笑翻了不少現場的觀眾,下麵讓我們一起看看寶寶們的各種萌照吧!
  “比賽還不開始,算了還是我親自來佈置場地吧!”活動中有些寶寶等得很著急,都紛紛幫助海選工作人員佈置會場。
  “這是我的,你搶啥呀”“都是我的,哈哈哈。”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性,此次活動特意製作了精美逼真的積木寶貝闖世界護照,每本護照都貼上寶寶的可愛照片,寶寶們拿著精美的護照闖關晉級,闖關勝利的寶寶就獲得簽證章,然後繼續下一場比賽。
  “積木姐姐說這是闖關秘籍,我得好好研究研究,不能告訴其他小朋友。”據此次活動的策劃人介紹,為了方便寶寶們、家長們參與比賽,比賽組織方還特意製作了一本闖關秘籍,上面有活動中寶寶闖關晉級、爸媽向前沖的提問環節的一些知識和技巧,參賽的爸媽們很有必要看一看。
  “寶寶的生日”——積木寶貝北京望京站
  “真沒想到,大伙居然記得寶寶的生日,太感謝大家了,” 面對積木寶貝靈靈送上的生日蛋糕、生日禮物,參加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望京站海選的寶寶劉禹樂的媽媽激動得無以言表,“積木寶貝的工作人員,還有我們組的寶寶家庭都參加了寶寶的生日會,這是寶寶出生以來的第一個生日,這將是寶寶一生的記憶。”
  5月10日正逢參加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望京海選第一場的劉禹樂寶寶的一周歲生日,積木寶貝望京中心工作人員除了組織積木寶貝闖世界活動外特意為過生日的寶寶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為寶寶的成長留下了一段美麗的回憶。
  在北京望京站鹿港嘉苑、大西洋新城海選中,涌現出了不少可愛的寶寶哦。
  走進北師大社區——積木寶貝北京大鐘寺站
  5月18日清晨,積木寶貝北京大鐘寺中心攜積木寶貝闖世界海選組委會走進北京師範大學,跟北師大育嬰協會一起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運動會。
  海選期間,來自北師大的寶寶們在積木寶貝老師的指導下積极參与親子運動會,最終勝出的寶寶們得到了北師大工會副主席於老師、陳校長親自頒獎哦。
  “雖然現在進入夏季,但是寶寶們參與的熱情相當高,很多的家長都是冒著酷暑來的。從5月10日至6月20日,積木寶貝闖世界大型活動北京站50餘場海選將繼續走進社區、校園、公園,為京城的寶寶們增添一份甜美的回憶。”積木寶貝北京望京店店長範曉蘭介紹到。【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積木寶貝鬧京城,寶寶炫酷初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