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孫燕
  我們微信let’s go 性急的微友,早早就在問:“我這個月從搖號改到競價,說要23號出結果,那保證金什麼時候交呢?”
  昨天,杭州產權交易所發佈6月小客車競價公告:今天至6月18日,參加6月競價的市民,可以交保證金了,每個申請編碼交2000元保證金。保證金到達賬戶時間不晚於6月18日17點。
  6月23日至6月25日之間,將進行競價資格激活。
  6月,競價的個人指標1537個,單位指標221個。
  如果是個人,可選擇銀行櫃臺轉賬、網上銀行轉賬、現金繳付三種方式繳付。如果是單位,可選擇銀行櫃臺轉賬、網上銀行轉賬兩種方式繳付,同樣不能採用其他方式繳付。
  銀行櫃臺或網上銀行轉賬的,繳款時必須是同名賬戶,在繳款時,須在銀行進賬單、匯款憑證、網上銀行支付界面的備註、用途、附言欄中準確填寫申請時所取得的申請編碼,只需填寫數字,不需填寫任何文字。
  現金繳付的,應在杭州銀行或民生銀行杭州分行任一網點辦理,在繳款時須在現金存款憑證的備註欄中準確填寫申請編碼。同時,應在繳款銀行開立退款賬戶或提供競買人本人其他銀行的退款賬戶,並準確填寫競價保證金現金繳款申請表。
  競買人在繳付競價保證金後的第1個工作日13點起,可以在競價系統查詢競價保證金繳付情況。
  6月競價的過程與5月相同。6月25日上午9點開始,至下午3點結束,連續競價6個小時。單位和個人在同一時間分別競價,仍以1萬元底價起拍,不得低於這個價格,上不封頂。上午11點和下午1點,競價系統會公佈當前平均價格。競價者可以參考這個價格,對報價進行2次更改。
  6月23日至6月25日之間,參加競價的可登錄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競價系統(http://www.hzqcjj.com),憑市調控辦確認的申請編碼及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進行競價資格激活。
  競價成功者,6月26日至6月30日,到杭州銀行任一營業網點繳清競價成交款。不能用網上銀行和他行劃款的方式繳款。如果採用跨行支票方式繳清競價成交款項的,應在6月26日到杭州銀行繳款。
  不按規定繳清競價成交款的,視為放棄增量指標,2000元的競價保證金不予退還。
  競價保證金繳付不成功的、未通過資格審核和未成交的,競價保證金本金和活期利息,銀行會在7月2日前退還。
  已按期繳清競價成交款的買受人的競價保證金、未繳清競價成交款項的買受人多繳的競價保證金本金和活期利息,銀行會在7月7日前退還。
  兩個資金結算監管賬戶
  ①戶名:杭州產權交易所有限責任公司
  賬號:3301040160001331555
  開戶行:杭州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市民中心支行
  ②戶名:杭州產權交易所有限責任公司
  賬號:626984557
  開戶銀行:中國民生銀行杭州延安支行
  咨詢電話:86905000。
  (原標題:參加6月車牌競價的市民產權交易所喊你交保證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