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4月8日訊(通訊員 楊衛軍 石媚)“非常感謝愛心人士對我的無私幫助,離高考只有兩個月了,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能夠考上一所好的大學,來回報他們,同時也傳遞他們的這種愛心。”4月6日,新邵五中高三學生謝朵花高興地對筆者說道。
  當天,在長沙邵陽商會與中華助學網站聯合發起的助學活動上,愛心人士對6名貧困學生進行了資助,這些學生都來自農村偏遠地區,大多出自單親家庭或父母雙亡,有些學生甚至僅靠爺爺奶奶的農村低保維持生活。愛心人士熱情地和孩子們拉起了家常,關切地詢問他們的學習情況,叮囑他們既要學習好又要照顧好身體,以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對待暫時的困難,並給他們每人發放1000到2000元的資助金。孩子們對愛心人士非常感激,紛紛表示,一定好好學習,回報社會,絕不辜負他們的期望。
  該活動利用清明假期,組織新邵籍在長沙經商人員面對面資助貧困學生,讓企業家親眼目睹貧困學生的真實困境,感受他們學習與生活上的亟需幫助。“愛心助學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一件事情,我們希望通過微薄的努力讓一些寒門學子有學習的機會,並且希望能夠喚起更多的人參與扶貧助學公益行動。”愛心人士代表何剛強說道。  (原標題:新邵:愛心人士清明期間回鄉扶貧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