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3.15消費者權益日即將到來之際,為了讓更多的消費者享用到金帝集成環保竈;促進銷售,提高市場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提高ssd固態硬碟價格市場競爭力;一場主題為“誠信315 放心購”感恩行動大回饋活動即將盛大啟幕!
  活動時間:2014年3月10日----2房屋二胎014年5月10日
  屆時凡購買金帝mSATA集成竈(T900、X750、W750之外),均可獲贈:
  一.高爾長灘島夫球賽專用防紫外線雙層遮陽傘
  二.高耐澎湖民宿磨炒鍋
  三.高檔不鏽鋼刀具
  (活動詳情以金帝電器實體店情況為準!)
  購買金帝集成竈的理由:
  一.拒絕油煙!無油煙開放式電器化廚房解決專家,綠色健康!
  二.拒絕高價!一直很貴,除了這次!櫥櫃專家推薦,省錢不降品味!
  三.拒絕低檔!高檔五金配件,超高性價比,數年品質保障!
  四.拒絕繁瑣!入住式廚房體驗館,櫥櫃、電器、水槽一站式購齊!
  金帝集成竈,“集成竈十大品牌”-首選品牌,行業內首家獲得中國《集成竈》行業標準主要起草單位批文的廠家、全國燃燒節能凈化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單位。
  金帝電器以質量取勝,產品形象不斷提高。2011年金帝電器簽約著名影視明星“牛莉”作為公司形象代言人,金帝電器步入品牌大發展時代,自2013年7月22號起,金帝集成竈電視廣告在央視3、7、10三個頻道同時開播,2014年公司投巨資新建金帝工業園項目已正式啟用;金帝集成竈2014年再次追加巨資,投CCTV-2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第一印象廣告,自2月15日起以第一的金牌位置在每日7:10和8:55準時與全國觀眾見面。
  金帝電器,安全型集成竈的大規模廠家,並首家首次通過“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全國聯動監督抽查”合格,已經成為側吸式集成竈行業的引航者,並連續獲得多項榮譽:榮獲2009年“中國集成竈質量雙優知名品牌”;“2009年中國知名品牌重點推廣企業”;榮獲“中國綠色環保產品認證”;榮獲“2010年中國馳名品牌”;榮獲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度“集成竈十大品牌”,並獲得多項國家專利;金帝集成竈設計上追求實用、穩定、安全,簡約化的設計,不平凡的品質。
  健康,是人類社會發展永遠不變的主題。2013年,金帝電器斥巨資打造硅藻泥行業航母—“泥博士”硅藻泥,旨在與金帝集成竈結合,共同為客戶打造“整體健康家居模式”:金帝集成竈徹底根除了廚房油煙問題,“泥博士”硅藻泥徹底解決了裝修污染問題。
  金帝集成竈參與併發起的集成竈國家標準2012年5月1日起開始實施。(源自慧聰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金帝集成竈315開啟大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