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權力鬥爭:母獅誤走進大象領地被追到樹上(圖)
  最近,塞倫蓋蒂大草原發生一起非同尋常的權力鬥爭事件:一頭獅子被一頭憤怒的大象追到了樹上!
  母獅一不小心,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進入大象的領地!當大象發現母獅後,緊追不捨。這場追逐大戰發生在塞倫蓋蒂大草原中部,最後母獅被追得只好爬到了樹上,卡在樹枝中間,而大象仍拼命想把母獅拉下來。儘管大象伸出長鼻子,試圖抓住母獅的尾巴,母獅一直在吼叫著求援(右圖),但公獅並無法接近。
  這頭母獅是在她和她所在的獅群剛剛吃完獵物後走失的,但不小心走進了大象的領地。達利達和安德魯·英尼斯夫婦到坦桑尼亞狩獵旅行,剛好拍到了這個精彩瞬間。這對家住澳大利亞悉尼的夫妻介紹說,他們被這一幕驚獃了,因為他們看到了至少持續了四分鐘的戲劇性追逐。
  大象追母獅至少追了1公里,最後母獅決定爬到一棵樹上。大象伸出長鼻,試圖將母獅從樹上拉下來,但最終還是放棄了。最後,母獅從樹上跳下來,與她的幼崽團聚。秋凌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