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河南省上蔡縣一名系統傢俱1歲女嬰心臟里竟然有一根5釐米長的縫衣針。警方已介入調查。
  彤彤來自上蔡農村,1月12日是她周歲生日。11日,彤餐飲設備彤開始出現不適,一直哭,後來出現嘔吐、拉肚、抽搐癥狀。媽媽王玉芳連忙帶著女兒到當地醫院,但一直沒有好轉,21日轉診到鄭州市兒童醫院。22日,在常規檢查時,醫生髮現,彤彤的心臟里有針形異物。後來又做了一個彩超,確定就是一根針,急需手術。兒童醫院胸心外科主任翟波說,心臟彩超報告顯示,縫衣針從彤彤的右心室錶面進入,穿過右心室,撕破室間隔,貫穿二尖瓣,進入左心房,離心臟後壁非常近,一旦扎破,就會引起大出血,進而危及生命。
  23日下午,經過3個多小時手術,醫生順利將針取出。“手術後有大約15%的感染可能,需經過5到10天左右觀察時間,馬爾地夫若一切正常,彤彤可脫離生命危險。”翟波說。
  上蔡縣刑偵隊已經介入調查。孩子爸爸介紹,警方還沒有最終結論,警方稱不排除家庭內部人所為的可能。孩子爺爺則稱,他們家很和諧、尊老愛幼,不會是內部人所為。  (原固態硬碟標題:1歲女嬰心臟現5釐米縫衣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ydu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